费雷尔:里约拉法摘金小德铜牌 女单纳瓦罗折桂

2016年07月24日1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雷尔看好纳达尔奥运摘金费雷尔看好纳达尔奥运摘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 西班牙老将费雷尔近日接受了《马卡报》采访,他对本届里约奥运会做出了大胆的预测。

  “拉法将会拿下金牌,我会赢得银牌,诺瓦克将是铜牌。女子方面,纳瓦罗将会赢得金牌,穆古鲁扎会夺得银牌,铜牌将是小威的。”费雷尔一本正经地说道,“如果我夺冠了,我会剃光头的!”

  34岁的费雷尔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出前十,位列第13位,今年里约奥运会他不排除三线作战,男双他将和阿古特搭档,“那一天菲力西亚诺(菲-洛佩兹)和我都觉得我们不会再参加奥运会了,但是现在,我会参加奥运会的。”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费雷尔搭档菲-洛佩兹获得了男双第四名的成绩,男单则是止步16强(不敌锦织圭)。

  (double)

文章关键词:费雷尔洛佩兹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