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dles赛克耶高斯赢天才大战 迪米特洛夫胜戈芬

2016年06月25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耶高斯在Boodles挑战赛中克耶高斯在Boodles挑战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作为温布尔登锦标赛的传统热身赛,Boodles挑战赛进行了第三日争夺。在一场天才大战中,澳洲少年克耶高斯以6-3/7-6(13)险胜德国人兹维列夫;前日击败德约科维奇的戈芬则是3-6/7-6(4)/10-12不敌近况不佳的迪米特洛夫。另外两场比赛特洛伊基6-2/6-4轻取摩纳哥,阿尔玛格罗6-3/6-7(5)/10-6击败哈塞。

  1995年出生的克耶高斯在前年的温网击败纳达尔一战成名,两年之后更加成熟的澳洲少年已经来到第18位,他也是很有希望在温网成为搅局者。兹维列夫比克耶高斯整整小了两岁,这位顶着天才少年光环出世的19岁德国小将已经闯入了TOP30。两人都被视为未来球王的有力候选人,他们还从未在正式比赛中有过交手。

  首盘比赛兹维列夫首个发球局就遭到破发,克耶高斯一直把优势保持到3-2。第六局澳洲人的发球局遭遇危机,他挽救三个破发点之后才艰难保发。第九局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克耶高斯轻松拿下6-3先胜。第二盘兹维列夫首局完成今天的首次破发,不过克耶高斯很快在第四局回破追平。德国人此后先后挽救了六个破发点,把比赛拖入到抢七。进入抢七比分依旧胶着,克耶高斯在浪费了六个赛点、挽救了两个盘点之后以15-13险胜拿下这场天才大战。

  戈芬在法网中不敌蒂姆错失进军前十的大好机会,不过比利时人冠军排名位列第八,首日比赛中曾经击败德约科维奇的他仍有机会。迪米特洛夫在2014年温网打入四强,但是此后就一路沉沦,世界排名已经下滑至第39位。两人此前两次交手都是戈芬获胜。

  首盘比赛前六局两人各自保发,此后迪米突然发威,连续两次破发之后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保加利亚人在第六局率先破发,戈芬随后回破紧咬比分。进入到抢七,3-3平换边之后戈芬掌握主动7-4扳回。决胜盘采用抢十决胜,迪米特洛夫一直保持微弱的优势,在第三个赛点上以12-10拿下比赛。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46位的西班牙老将阿尔玛格罗以6-3/6-7(5)/10-6击败荷兰大炮哈塞,世界排名第27位的塞尔维亚名将特洛伊基以6-2/6-4横扫阿根廷人摩纳哥。

  (小早茶)

文章关键词:克耶高斯兹维列夫网球Boodles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