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赛奎瓦斯逆转胜穆勒 生涯首进草地赛决赛

2016年06月25日08:4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奎瓦斯比赛中奎瓦斯比赛中

  当地时间周五,诺丁汉赛的半决赛中乌拉圭老将奎瓦斯以3-6、7-6(3)、6-4击败了穆勒,首次跻身草地赛的决赛。本周之前,奎瓦斯在草地上只有两场胜利。

  “昨天和今天,我击败了很擅长草地的球员”,奎瓦斯说,“穆勒就是为草地而生的,我很开心取得了胜利,这给了我莫大的鼓励。我在草地上一直很努力,现在我的移动提高很多,在场上也舒服了很多。这是我第一次在一周之内打3、4场草地比赛,我现在的感觉很棒。”

  “来之前,我想着打一场比赛已经是对温布尔登的热身了,从来没有想过我能打入决赛。这就是完美!”

  奎瓦斯目前共有5个巡回赛冠军,全部来自于红土,包括今年的圣保罗和里约两站红土赛事。2号种子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约翰森,美国人以6-4、6-4击败了塞皮。

  上一轮救赛点淘汰巴格达蒂斯的奎瓦斯今天也是开局落后,第二盘他在第九局挽救了3个破发点后艰难保发,最终凭借抢七中的出色表现将比分扳平。决胜盘,奎瓦斯在第5局的破发帮助其拿到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文章关键词:奎瓦斯穆勒诺丁汉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