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瑞斯莫:与穆雷合作愉快 遗憾未能助其夺大满贯

2016年05月17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毛瑞斯莫与穆雷毛瑞斯莫与穆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毛瑞斯莫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了不久前与英国头号男单穆雷结束合作关系的决定。法国人承认本希望帮助穆雷再拿大满贯,不过最终分手是双方达成的共识。

  这是毛瑞斯莫在与穆雷结束合作后首次接受采访。“这是双方共同做出的决定。结束合作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在我生产后,我们制定了计划,有数周的时间,安迪需要独自征战比赛,至少我不会陪同。赛季过去四个月后,我们意识到了问题,这样显然不是办法。所以我们很自然地结束了合作。”

  毛瑞斯莫坦言与穆雷的合作非常愉快,不过她也略感遗憾:“我很希望能继续下去,直到安迪拿大满贯,他上一次夺大满贯是在2013年温网。我确实有些遗憾。”

  最后,毛瑞斯莫夸赞穆雷有勇气“在男性占绝对主导的大环境下与女性教练合作”。穆雷曾在澳网颁奖仪式上感谢毛瑞斯莫,称女性也能成为优秀的教练。

  (Chen)

文章关键词:穆雷毛瑞斯莫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