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里奇因膝伤退出蒙特卡洛赛 寄望马德里赛复出

2016年04月07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里奇西里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网坛即将进入红土赛季,下周首项红土大师赛——蒙特卡洛大师赛就将拉开战幕,不过前美网冠军西里奇宣布因膝伤将退出这一赛事。

  西里奇在个人脸书宣布这一消息,他说道:“过去几周我的膝盖一直有些小问题,所以我很失望不能在这项我最喜欢的赛事开启我的红土赛季,尤其是我还经常在这里打球(他住在蒙特卡洛),从迈阿密结束后我就开始了康复工作,目前恢复情况还不错,如果一切顺利我将在马德里大师赛复出。”

  本赛季西里奇各项赛事发挥平平,澳网闯进第三轮,阿卡普尔科首轮出局,鹿特丹赛和印第安维尔斯赛都是8强,迈阿密止步第二轮,在退出蒙特卡洛后,去年赛会8强的他会损失180分,他的排名也会小幅下滑。

  (rod)

文章关键词:西里奇马德里赛蒙特卡洛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