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西蒙三盘苦战胜西里奇 晋级16强战同胞

2016年03月28日14:3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西蒙

  当地时间周日,迈阿密公开赛男单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18号种子、法国人西蒙经历三盘,最终以6-3/6-7(4)/6-3战胜了11号种子西里奇。

  整场比赛,西蒙轰出了6记ace球,把握住了9次破发机会中的5次,用时2小时46分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首盘比赛一开局,双方就互相在前2局实现破发,西蒙在盘末第8局的再次破发,帮助他以6-3赢下首盘。

  进入到第二盘后两人的比赛更加焦灼,分别两次破发得手,将比赛拖入抢七。克罗地亚人在抢七的发挥更胜一筹,以7-4扳回一城。第三盘,法国人没有再给西里奇机会,将第6局的破发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3赢下了整场比赛的胜利。下一轮他将迎战爆冷击败费雷尔的普伊。

文章关键词:迈阿密赛西蒙西里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