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称会与毛瑞斯莫继续合作 强大小德助男网进步

2015年11月08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穆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在巴黎大师赛的男单下半区半决赛中,2号种子穆雷6-4/6-3战胜西班牙老将费雷尔,成功与小德会师决赛。赛后他表示小德的统治力有助于促进网球的进步。

  这是穆雷今年闯入的第4个大师赛决赛,在此前的马德里站和蒙特利尔站中各取一冠,在赛季初的迈阿密站中三盘不敌德约科维奇,穆雷对自己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自豪,但也坦言在一些比赛中自己做的并不出色,仍有需要提高的地方。

  对于此后还有年终总决赛和戴维斯杯决赛两站重要比赛的穆雷来说,速战速决是他最大的期望,在前两场比赛中,他显然做到了这一点。在本场比赛面对以防守见长的费雷尔时,穆雷则选择更多的来到网前,以快速结束每一分的争夺,穆雷表示这是新教练给他带来的改变。“不同的教练会给我不同的指点,有的教练希望我不要太冒险,有的教练则希望我能更有进攻性。从伦德尔教练开始,他让我在底线变得更有进攻性,毛瑞斯莫和比约克曼则强调让我多来到网前。其实他们并没有过多的指导我的网前技术,毕竟我小时候是发球上网型选手,他们只是提醒我要多多跑到网子前面去。”

  谈到刚刚产子不久的毛瑞斯莫,穆雷透露自己一直忙于旅途和训练,还没有时间去探望母子二人,而教练将在今年休赛期的训练中回到团队中。

  穆雷将在决赛中与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争冠,后者可谓是今年男子网坛最大的霸主,穆雷认为他的强大统治力会推动男子网坛的进步。“这并不是一件消极的事情,我们都在研究怎么提高自己,怎么去击败他。今年我们俩有过几次交手,我在罗杰斯杯还战胜了他,虽然在上海我输了,但我会从中吸取教训,争取这次做的更好。”

  (柒晴)

文章关键词:穆雷小德毛瑞斯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