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赛巴格达蒂斯鏖战获胜 迎战老将罗布雷多

2015年09月23日08:2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格达蒂斯资料图巴格达蒂斯资料图

  当地时间周二,圣彼得堡赛继续了首轮的争夺,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耗时2小时10分钟,以6-4、4-6、6-3淘汰了2013年的赛会冠军古尔比斯,晋级次轮的同时也结束了对拉脱维亚人的两连败。

  “我对自己的发挥感到很满意,当然也有些方面不尽如人意,”巴格达蒂斯赛后说,“我今天接发的状态很好,这就是我为什么能破发。”

  下一轮,塞浦路斯人的对手将是罗布雷多,西班牙老将在首轮的焦点战中以6-4、3-6、6-3淘汰了2004年的赛会冠军尤兹尼。罗布雷多在这场比赛中挽救了9个破发点中的7个。

  另外一场比赛中,波兰人扬诺维茨在6-4、3-0领先时,因为对手帕尔雷的退赛而自动晋级。

  “我感到很意外,”扬诺维茨说,“他是个很难缠的对手。我很开心能晋级到下一轮,现在对我来说每一个积分都很重要。”

文章关键词:圣彼得堡赛巴格达蒂斯罗布雷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