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帅哥春风满面 安德列夫获ATP最快进步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4:18  新浪体育
俄罗斯帅哥春风满面安德列夫获ATP最快进步奖(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蒙特卡洛当地时间4月21日)俄罗斯网球运动员安德烈夫被ATP授予了2007年年度最快进步奖。安德列夫用他在07赛季的精彩表现征服了众多球迷。

  俄罗斯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在2007年四月份到六月份两个月的时间里,将自己的ATP排名从230多位,提升到了TOP50,并在随后的半年中,稳定在30位左右。在07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上,安德列夫首轮便将3号种子罗迪克斩落马下;继而又淘汰了智利人马苏、法国选手马休以及塞浦路斯好手巴格达蒂斯,杀入法网八强,最后不敌德约科维奇无缘半决赛的争夺。

  在那之后,安德列夫顺利击败斯塔内斯、加斯奎特等种子选手,进入到ATP巡回赛瑞士安联精英赛的半决赛,最后惜败在意大利人塞皮的拍下。随后,安德烈夫在所参加的荷兰红土公开赛、黄金赛事奥地利站、ATP巡回赛波兰站、ATP巡回赛法国公开赛以及ATP巡回赛克里姆林杯等一系列赛事上都成功的闯进八强,并在戴维斯杯对阵智利和德国的比赛中,为俄罗斯的取胜立下战功。图为安德列夫在蒙特卡洛展示奖杯瞬间。

  (Darc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