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费什E罩杯模特未婚妻惊现赛场 E罩杯性感女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1:19  新浪体育
图文-费什E罩杯模特未婚妻惊现赛场E罩杯性感女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2008年印第安大师赛男单半决赛中,美国人心目中的英雄费什以6-3/6-2横扫费德勒晋级男单决赛。令人惊讶的是,费什的未婚妻名模斯黛西-加德纳也来到现场为郎君加油。

  26岁的马迪-费什于去年11月与性感模特女友斯黛西-加德纳订婚,有望在未来两年中步入婚姻殿堂,而那段时间恰好还是斯黛西27岁的生日,显然是马迪以跪地求婚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斯黛西一个大大的惊喜,借以感动了风华佳人点头同意,渴望共度未来的幸福人生。

  据悉,比费什年长一岁的斯黛西目前在美国的人气电视真人秀节目《交易不交易》(Deal or No Deal)中担任“宝箱模特”,娇媚的容貌与诱人的风姿早就引起了不少男观众的追捧,尤其是其几乎撑到E罩杯的丰满双峰更是令男人们垂涎不已,心中无不幻想能与这样的性感尤物共度良宵。不过费什却以自己的男人魅力打动了这位佳人的心,他将儿女情长化为球场动力,上演了一出力擒费天王的好戏。

  图为费什未婚妻在现场为费什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