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戴杯亚大区II组中国锁定胜局 于欣源和曾少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8:25  新浪体育
图文-戴杯亚大区II组中国锁定胜局于欣源和曾少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戴维斯杯亚大区II组中国队vs黎巴嫩队进入第2比赛日争夺,结果于欣源和曾少眩在双打比赛中3-0轻取黎巴嫩队的扎蒂尼与楚克里,三盘比分为6-2、7-6(4)和6-2。

  由于在昨日的单打比赛中,于欣源、孙鹏已经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帮助中国队以2-0轻松取得领先,这样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中国队已经顺利以3-0的总比分提前锁定胜局,杀入亚大区II组四强,保留着冲击亚大区I组的希望。在接下来的第二轮中,中国队将与中国香港队与印度尼西亚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权。(中国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