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澳网混双甜甜逆转晏紫进决赛 米尔扎伤势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6:51  新浪体育
图文-澳网混双甜甜逆转晏紫进决赛米尔扎伤势明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200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倒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罗德拉沃尔球场进行的一场混双半决赛中,由赛会五号种子孙甜甜/泽蒙季奇和赛会三号种子晏紫/诺尔斯之间进行。最终孙甜甜组合以4-6/7-5/10-6战胜晏紫组合晋级决赛,金花有望为中国赢得第三座大满贯双打冠军奖杯。

  在另一场混双半决赛中,米尔扎/布帕蒂以6-4/6-2完胜八号种子德切(法国)/拉姆(以色列)晋级决赛。至此,决赛中两对四人有三张亚洲面孔。混双决赛将在北京时间周日下午进行。

  以上是混双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