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澳网男单第三轮精彩瞬间 布雷克庆祝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4:00  新浪体育
图文-澳网男单第三轮精彩瞬间布雷克庆祝大逆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9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两场男单比赛中,上届亚军、智利火炮冈萨雷斯爆大冷1-3不敌克罗地亚小将西里奇,惨遭淘汰出局,同时也无缘与瑞士球王费德勒再度碰面,四盘具体比分是2-6/7-6(4)/3-6/1-6。

  而在早前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美国名将布雷克上演绝地逆转,在先输两盘之后倒赶三盘,4-6/2-6/6-0/7-6(5)/6-2淘汰法国老将格罗斯让,涉险杀入第四轮。图为比赛精彩画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