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ATP超绚丽的球星广告 燃烧的外星来客萨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23  新浪体育
图文-ATP超绚丽的球星广告燃烧的外星来客萨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ATP今天宣布将启动一项名为“FEEL IT”的广告宣传攻势,包括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罗迪克、穆雷、布雷克等等ATP球星将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出现在宣传画中,设计这些艺术色彩浓厚的宣传画的目的就是:将网坛对抗激烈、热情如火的竞争态势传递到世界各个角落。据悉这项总经费达数百美元的宣传活动将在巴黎大师赛前正式启动,在2008赛季在全球各地的巡回赛上全面铺开。

  在这些广告画中,ATP球星们的一举一动都被艺术化处理,包括凶猛的野兽,燃烧的火焰,澎湃的波浪这些特技元素都被加入进来,非常具有视觉震撼力。

  图为ATP官网公布的广告宣传画。(图片来源:ATP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