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罗布雷多穿大师杯礼服入围作品 浅笑露出酒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5:32  新浪体育
图文-罗布雷多穿大师杯礼服入围作品浅笑露出酒窝



  新浪体育讯 9月7日上午, 现世界排名第七的西班牙高手罗布雷多来到上海和媒体见面,身着今年大师杯礼服设计大赛入围作品的雷布雷多再次来到上海显得很开心,而看到设计师们设计的作品更是赞不绝口。雷布雷多说这次礼服设计大赛入围的作品都不错,今天选择了这套礼服是因为上面有玉佩这样的中国元素让他很喜欢,而穿起来看上去也很绅士。

  去年就来过上海大师杯的雷布雷多称时隔一年上海又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而自己也希望能再次进入大师杯决赛,再来到这里打球,“去年为了赢得进入大师杯决赛的机会,整个过程都很艰辛,所以来到最终来到上海有种美梦成真的感觉,而这里的朋友、球迷和主办方都很热情,让我感到宾至如归。”作为巴塞罗那的球迷,雷布雷多最喜欢的球星是普约尔,他认为普约尔踢球时的激情和自己很像,不过问他最喜欢哪个网球队员,他则回答,“网球运动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比如费德勒的技术比较全面,纳达尔奔跑能力比较强,很难说非常欣赏谁,每个人都风格迥异。”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