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巴塞罗那红土赛首轮赛况 斯帕迪亚正手接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07  新浪体育
图文-巴塞罗那红土赛首轮赛况斯帕迪亚正手接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在巴塞罗那赛的首轮比赛中,十号种子斯泰潘内克以6-4/3-6/4-6不敌罗马尼亚选手帕维尔,遭遇了尴尬的首轮出局;而俄罗斯的博客狂人图萨诺夫也在与西班牙本土选手赫尔南德兹的比赛中以4-6/4-6落败。

  卡洛维奇早前在休斯顿赢下了自己的首个ATP冠军,然而他这一次便没有那么顺利了,他以7-6(2)/5-7/3-6输给了意大利人塞皮,无缘次轮。

  西班牙美男子菲-洛佩斯则证明了自己的外卡并不是凭空得来,他在与自己同胞加-洛佩斯的交锋中,以7-5/6-3击败了对手,赢得了晋级次轮的资格。与他一同晋级的还有前澳网冠军托-约翰森、德国选手本-贝克尔和美国人斯帕迪亚。

  以上是本次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