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与女友奉子成婚 盛大婚礼成澳洲全国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54 新浪体育
休伊特与女友奉子成婚盛大婚礼成澳洲全国焦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悉尼21日消息,澳洲网坛头号人物莱顿-休伊特与未婚妻、肥皂剧明星贝卡-卡特怀特在悉尼歌剧院举行的婚礼上喜结连理,正式成为夫妇,两人预计还将在10月份迎来他们的第一个BB。

  由于休伊特与卡特怀特在澳洲国内的知名度甚高,因此媒体指称两人今天的婚礼是澳洲国内文体界今年最受瞩目的大事之一,或许他们的受关注程度比不上那位漂亮性感的丹
麦王妃(澳洲籍的玛丽-唐纳德森与丹麦王子费雷德里克的婚礼),但是在其本国吸引眼球的程度也决不会比汤姆-克鲁斯与凯蒂-霍尔姆斯,以及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闹得全球媒体沸沸扬扬的恋爱低太多。

  不过今天守候在悉尼歌剧院前的Fans和媒体记者却大失所望了,由于精明的卡特怀特此前与时尚杂志《New Adea》以丰厚的报酬签下了婚礼的独家报道和拍摄版权,因此两人对于婚礼进程的保密工作做得噱头十足,就连他们的亲友以及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都不甚了解。而今天在婚礼现场,卡特怀特与休伊特也是分别乘车前往悉尼歌剧院会合,其中贝卡在母亲以及姐姐的陪伴下先期赴婚礼现场准备,而休伊特随后在成功避开堵在门口大批媒体记者之后,直接将车开进了悉尼歌剧院的地下停车场,未让自己穿着礼服的形象得以提前曝光。

  随后,先前在悉尼市中心的洲际酒店出席婚礼前酒会的宾客们被一辆辆豪华大巴送至悉尼歌剧院,紧接着借调而来的专业保卫和警察就对现场采取了封锁措施,严禁不明人士到现场捣乱。由于地上的行动受到限制,一些电视台和媒体甚至雇用了直升机进行航拍,不过由于婚礼是在悉尼歌剧院的大堂举行,因此他们拍摄到的除了不能再常见的悉尼歌剧院外景,就再无任何别的独家内幕可挖了。

  狗仔瞄准休伊特婚礼 精明新娘布置滴水不漏(图)

  休伊特大婚最铁哥们被迫缺席 休克分手后遗症成罪魁

  休伊特单身最后一夜与好友狂饮 忘记迎接道贺祖父母

  宾客出席强制先签保密协议 休伊特婚礼教练当伴郎

  休伊特婚礼预定悉尼歌剧院 未婚妻婚纱曝光(图)

  (晓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伊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