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单身最后一夜与好友狂饮 忘记迎接道贺祖父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18 新浪体育
休伊特单身最后一夜与好友狂饮忘记迎接道贺祖父母

野兔贝卡婚前“忙碌”一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悉尼21日消息,就在野兔为自己的男傧相们满上啤酒的时候,关于他今日婚礼的重要部分,那就是祖父母的到场却好像被野兔遗忘了。

  居住在阿德莱德的奶奶和爷爷,道恩和马克斯昨天飞抵悉尼,但是前去接机的只有私人助理一人。守候的记者在没有发现休伊特的身影后,只得帮助两位老人拿行李,随后和他们一起打出租回城里。

  这是两位老人40年来第一次来到悉尼旅行,在前往洲际饭店的路上他们说在周一晚上已经和野兔通过电话,当时休伊特对婚礼的行程依然守口如瓶。道恩对秘书说:“你可能比我知道的要多,这小子不停地告诉我要耐心等待,因为会有惊喜出现。”

  也许是太忙了没有接待老人的时间,但是已经接近成为兔子夫人的卡特怀特却花了4个小时的时间做面部美容护理,一位美容院的经理说这位影视明星还修了手脚指甲。昨天她在洲际饭店渡过了自己单身生活的最后一晚,当时和贝卡在一起的还有她的母亲和众位女傧相,其中包括自己的妹妹克里斯蒂和《Home and Away》系列剧广告员维多利亚-萨普尔。

  有消息称这对新人将在近200位亲人和朋友面前宣誓成为夫妇,婚礼地点选在悉尼歌剧院的北部大厅,至于接待嘉宾的地方现在还处在保密状态,不过估计在塔隆加动物园。

  至于休伊特,他昨天花了一下午的时间呆在北部海湾的游艇上,不是他价值42万美元的黑色法拉利而是租来的游艇上,野兔也在和男傧相们一起享受自己的最后单身时刻,其中男傧相还包括野兔的好友海登-埃克尔曼。在回到自己的豪宅之前,休伊特和这些小伙子们开怀畅饮并尽情打了一通保龄球,随后他回家和双方亲友会面。(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伊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