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李婷孙甜甜:双打怎么配对在领导 我们已更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21:50 《网球》与新浪联合报道
李婷孙甜甜:双打怎么配对在领导我们已更自信

李婷/孙甜甜在发布会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在今天下午两点开始的女子双打比赛中,李婷/孙甜甜没有给队友彭帅/谢彦则任何机会,以6-4和6-2连下两城,取得胜利,晋级女双四强。赛后,两位奥运冠军选手双双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回答记者提问。以下为新闻发布会实录。

  问:评价下今天的比赛?

  答:今天我们发挥的还可以,对手也具备一定的实力,但我们基本发挥出了水平,所以赢得了比赛。

  问:现在已经进入双打四强,下一步应该是夺冠了吧?

  答:现在还只是进入四强,还没有进入决赛,需要一场场的来打,想是想,但还需要一步步的打下去。

  问:(问李婷)十运会你将和李娜组合,之后你会和孙甜甜拆开和李娜组合吗?

  答:我不知道,十运会我是一定会和李娜组合为湖北争取最好的成绩,最后组合的决定权在领导,也是公平竞争,谁适合谁就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怎么有利怎么配,还是看领导的安排。

  问:今天的比赛状态开局并不是很好,怎么评价?

  答:今天在比赛中的起伏很正常,有时候发挥好,有时候发挥不好,比赛就是这样变化无常。

  问:奥运后你们的状态不错,有什么诀窍?

  答:奥运胜利后,对我们信心增长有很大的作用,现在我们更自信,比赛中最重要的就是自信,所以我们发挥的也不错。

  问:你们参加了很多国外的比赛,以获取积分,但奥运夺冠及其他成绩和自身的实力可能不相符,接下来你们打算怎样增长自己的实力?

  答:我们一直在努力增长我们的实力,尽最大的努力实现实力的增长。

  问:今天发布会都是李婷在发言,孙甜甜为什么不怎么说话?

  李婷:这个问题问的没有任何意义,我回答的和她回答都一样。

  孙甜甜:我们两个谁都可以代表对方,她回答的也就是我要回答的。

  两个人毕竟是配合了很长时间的搭档,回答问题都表现的非常默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