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纳达尔赛后发布会 在伦敦租房也有惬意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3:12  新浪体育

  伦敦当地时间6月26日,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天。2号种子去年的赛会亚军纳达尔在中心球场以6-3/7-6(4)/6-3的比分轻松战胜美国“大鱼”费什,顺利晋级第二轮。

  赛后,纳达尔对今天的比赛表示了满意:“我今天感觉非常好。只是第三盘有一阵我的发球质量有些下降,不过那是正常的。我需要提高的是我的二发质量。但是我的底线很好,正手击球也不错,移动还行,总体感觉非常好。”尽管轻松取得了首轮比赛的胜利,纳达尔也并没有放松,“我很高兴能够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我今天非常适应球场,所以我很为今天的比赛而感到高兴。不过这仅仅是第一轮。”

  虽然在之前

温网热身赛女王杯的比赛中爆冷遭淘汰,纳达尔还是为温布尔顿做了充分的准备:“我在马洛卡呆了几天稍微休息了一下,然后就马上就来伦敦了。从上周三早上开始,我每天都在训练。”而被众人议论纷纷的中央球场的新环境也没能干扰这个西班牙小伙子,因为对他来说,虽然有个顶棚会更好,不过现在这样也无所谓。

  温网首轮最被英国人所关注的比赛无疑是亨曼的比赛,而他的对手正好是纳达尔的良师益友卡洛斯-莫亚。“我还没跟莫亚聊过,因为当时我也要去球场比赛。我只来得及跟他说‘运气不好’,他也祝我好运。那是场艰苦的比赛,非常艰苦。”

  当然,纳达尔在伦敦的生活也被人们关注着,他今年在球场附近租了民居,在那里他可以更好的放松休息,“像两三天前那种天气呆在家里再好不过了。下雨的时候,你可以在家里看看电影、做做饭。我喜欢烹饪,这是不错的消遣。现在我和我的团队跟洛佩兹和他的团队住在一起,我们一共有8个人。我们呆在一起时非常愉快,时间总是很容易就消磨掉了。”那么,这个常年在外征战的西班牙小伙子会做些什么东西呢,“

意大利面和所有一切。还有
蛋糕
,科斯塔生日时候我们做了蛋糕来为他庆祝生日。”

  (索尔)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