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海宁发布会显淑女一面 庆幸能当天完成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2: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部分选手完成了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第一轮的比赛,其中,女单头号种子海宁以6-3/6-0横扫阿根廷选手克拉维罗,强势晋级第二轮。

  正在寻求自己的首个温网冠军以完成全满贯的海宁,今天在她最不适应的草地球场上也看起来格外轻松,一个小时不到就击溃了她世界排名仅在117位的对手。

  可就在首轮比赛之前,因为连绵不断的阴雨,海宁根本没有时间和机会去适应场地。“这很艰难,因为到昨天为止我还没能在这儿的草地上打过球,今天也只是早上训练了10分钟,下午的训练时间稍微长一点,我练习了15分钟。”即使比赛正式开始,阴雨也不甘心被抢走了主角的位置,先是将近三个小时的雨使得全部比赛延迟开始,后来则是在海宁的比赛刚刚进行到第二局时,大雨再次降下。熬过漫长等待的海宁非常庆幸她能在今天完成比赛。

  不过大雨还是打乱了海宁的节奏:“在比赛的开始我并没能找到比赛的节奏。我站的离底线太远了。不过最后我觉得好多了,并且还试了试上网。”

  “这是第一轮,可赢下它却绝非易事。能两盘就赢下比赛总是好的。”从法网开始,经过伊斯特本公开赛,再到今天

温网的首轮,海宁已经保持了12场连胜。照她现在的状态看来,海宁还会继续将这个纪录扩展下去,至少在再次遭遇小威之前。 (索尔)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