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澳网及时雨拯救沙皇萨芬 费雷罗不敌泰国新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26  BTV-体坛资讯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本报讯澳网于1月18日在墨尔本公园进入第三天,当天赛场上很难找到冷门,包括头号女单达文波特、美网冠军海宁、俄罗斯美少女沙拉波娃,以及2号种子罗迪克、克罗地亚名将柳比希奇、大师杯冠军纳尔班迪安在内的诸多名将都顺利杀入第三轮。

  女双首轮比赛也于当天拉开帷幕,其中雅典奥运会冠军李婷/孙甜甜作为赛会16号种子,以6比4、4比6和6比4击败乌克兰选手别伊杰尔齐莫和波黑选手萨尔基奇的跨国组合,她

  们将在第二轮迎战澳大利亚本土组合德拉库亚和穆斯格拉维。另一对首次搭档参加大满贯的李娜/彭帅也顺利晋级,她们以6比2和6比3轻取阿根廷选手萨伦尼与委内瑞拉人塞奎拉的组合。

  男单方面,美国名将罗迪克虽然遇到南非好手穆迪的强劲阻击,依然以7比5、6比3和6比2淘汰对手,他将在下轮迎战法国选手贝内陶。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经过4盘苦战后,以6比4、3比6、6比4和6比2击败瑞士的瓦夫林卡,他将在下轮迎战芬兰选手涅米宁。7号种子柳比西奇则以7比5、6比2和6比1轻取德国选手科尔施雷伯,而8号种子阿根廷人高迪奥、10号种子瑞典的托·约翰森等人也都顺利杀入第三轮。

  女单方面,美国老将达文波特以7比6和6比3淘汰克罗地亚的斯普垒姆,她将在下轮遭遇25号种子俄罗斯的基里连科。前美网冠军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以6比2、6比7和6比2力克西班牙的桑通加,她如能在下轮战胜

意大利选手桑坦格罗,将很有希望和达文波特相遇1/8决赛。此外,海宁、沙拉波娃、彼得罗娃和卫冕冠军小威也都在当天战胜对手,杀入32强。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