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天天有网球俱乐部公开赛年终总决赛启幕

2019年天天有网球俱乐部公开赛年终总决赛启幕
2019年11月09日 17:50 新浪体育
颁奖嘉宾优秀参赛队合影 颁奖嘉宾优秀参赛队合影

  霜天红烂漫,冬日乐翻天。

  11月9日,2019年度“汉酱杯”天天有网球俱乐部公开赛年终总决赛在北京九华山庄网球馆拉开序幕。开幕式场地上,23米长的背景板气势非凡,正所谓“全民健身天天有网球,万家共享茅台汉酱酒”,赛事主办方国奥利贤(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本次比赛合作伙伴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天天有网球各主要赞助和支持单位的展板,与152支参赛队自己精心制作、吐露心声的展板相互辉映、精彩纷呈、蔚为壮观。各俱乐部参赛队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共计1500余人参与本次赛事。

与会嘉宾和球员大合影与会嘉宾和球员大合影
开幕式嘉宾开幕式嘉宾

  天天有网球首倡者、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王钧,天天有网球倡导者吕志华、王耀廷、范立仁、郭晓勇、祁胜利,国奥利贤总经理段少武,天天有网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坤,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北京省区负责人以及天天有网球各主要赞助和支持单位代表——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姜贝溪、王子(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志贤、法国安德鲁水果食品有限公司市场和技术总监李春来、中体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企业信息化部经理韦琦武、网球天地杂志执行主编崔伟,以及天天有网球志愿者代表王燕之、李会峰、高红伟等莅临开幕式现场祝贺。

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开球仪式开球仪式
天天有网球首倡者王钧致辞天天有网球首倡者王钧致辞

  王钧发表了激动人心的致辞,他说:“2019年天天有网球俱乐部的规模取得长足发展,全年总计有173支队参加过比赛。天天有网球俱乐部公开赛已经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大众网球赛事之一。未来我们将把规模做得更大,继续为全民健身、建设体育强国做贡献。”随后,赞助方代表向在全年比赛中参赛积极、组织有序、尊重规则、赛风赛纪好的47支队颁发了“年度优秀参赛队”奖。

比赛球员风采比赛球员风采
比赛球员风采比赛球员风采
赛事奖杯赛事奖杯

  开幕式后,比赛随即开始。天天有网球2020推介会亦同时举行。推介会吸引了全国各地、各行业关注网球运动的嘉宾,他们是:鸿坤产业集团执行总裁朱江、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公司事业部总经理祁煜、中银三星总部团体保险部总经理高峰、吉利汽车集团控股荷马公司副总经理傅世辉、泛美联合(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凯、北京丰收葡萄酒有限公司总经理齐学耕、北京天时恒生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天时汇)CEO汪鹏程、北京圣奥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新宇、美津浓中国区代理商力而力体育用品(北京)有限公司经理卓明、北京泊泰运动医学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磊等。

天天有网球推介会王钧发言天天有网球推介会王钧发言
天天有网球推介会王钧局长发言天天有网球推介会王钧局长发言

  推介会上,王钧介绍了天天有网球“十年只做一件事,大众网球天天有”的发展历程和业务体系;段少武以《搭建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共同做好天天有网球》为主题向到场嘉宾推介了天天有网球2020年的发展方向。天天有网球将一如既往地推动“网球从小众走向大众”,也欢迎更多有识之士加盟到天天有网球的事业中来,共襄全民健康盛举。而作为本次比赛的合作伙伴,茅台酱香酒公司树立了合作的典范。据介绍,茅台追求健康生活、快乐营销,而茅台代表性的酱香型白酒消费者也是小众、期待走向大众,这些与天天有网球的理念都非常契合,茅台酱香酒希望特意奉献的首款51°绵柔汉酱为广大天天有网球的参与者带来更多健康快乐的体验。

比赛球员风采比赛球员风采

  大众体育的要义是群众性和经常性。本次比赛堪称一场年终岁末的大聚会大联欢,不仅参赛队再次突破150支大关(比2018年度总决赛增加了34支队之多),主办方还将颁发各级别优胜队奖杯、奖牌等多种奖项,每个参赛队还可把全年的积分兑换成现金!之所以这么做,就是对那些经常打网球乃至将网球锻炼变为一种生活方式的会员们的鼓励和回报。因此尽管冬日已至、天气转冷,千余名运动达人仍将在天天有网球的平台上共享健康快乐。

  本次总决赛,天天有网球沿用业已成熟的既定赛制,在两天内决出甲、乙、丙、丁各级别赛的所有名次和资格赛的晋级名次。多场精彩对决值得期待!本次比赛的举行也将为火爆热烈的2019年度团体赛事画上完美句号。

网球年终总决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