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赛大威崩盘后连丢九局 不敌库兹娃无缘8强

2016年09月28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威大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WTA武汉赛在今日展开了女单八强的争夺,虽然库兹涅佐娃和大威的这场焦点战因雨延迟了一段时间,但状态火热的俄罗斯人在比赛中连下九局送出隐形蛋后,6-2/6-2淘汰了卫冕冠军大威昂首晋级。

  库兹涅佐娃今年的状态保持得不错,年初的悉尼赛中捧起生涯第16冠,迈阿密赛也爆冷击败小威并收获亚军。大威则是在温网中重返大满贯四强,排名稳居世界前十,因此这场比赛也被看好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较劲。

  第一盘两人一上来都取得了破发战至1-1。然而大威在第三局轻松保发之后却突然崩盘,连丢5局2-6输掉了第一盘。整盘比赛大威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分别只有53%和27%,而库兹涅佐娃则为75%和63%,在二发得分上超过大威一倍还多。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大威还是找不到状态,库兹涅佐娃连下四局4-0领先。连丢九局吞下隐形蛋后的大威终于在第五局保发成功,并且也在库兹涅佐娃的发球局里逼出了破发点,但是都没能把握住。虽然大威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里躲过了一个赛点,不过库兹涅佐娃还是拿下了发球胜赛局,6-2再下一城晋级八强。

  (Jco.H)

文章关键词:大威武汉赛库兹涅佐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