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熬出头!不发泄这辈子打不出来 再输就放弃了

2016年01月23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帅赛后庆祝时眼噙泪水张帅赛后庆祝时眼噙泪水

  新浪体育讯  玛格丽特-考特球场再次见证了张帅职业生涯的重大突破,继在这里取得大满贯首胜后,中国姑娘又闯入了大满贯16强,而她获胜的法宝就是酣畅淋漓的攻势网球。全场比赛,张帅各项数据均占优,共轰出27个制胜分,失误只有13个,网前得分率也高达88%,破掉对手6个发球局的张帅在各个方面都完爆对手,

  “从小到大,我都希望在观众多的球场比赛,越是这种时候我的发挥越好。更多的把自己展现给大家,要是没人看的球场,打好球都没掌声都没人看到。”谈到自己出色的发挥时,张帅这样说。

  从资格赛算起,中国金花在澳网已连赢6场,而且一场比一场发挥的好,对阵勒普琴科她打出赏心悦目的攻势网球,网友在微博上惊呼她被李娜附体。“不火爆在这个圈里赢不了比赛。”张帅笑着说道。“这么多年的不赢的愤怒,就该用这种方式发泄出来。要不这辈子都没机了,太爽了!网球就应该是这么打的。”

  本届澳网之前,张帅在大满贯赛场上屡战屡败,14次冲击首胜未果。去年这种不胜的魔咒也传染到巡回赛中,她也一度萌生了退役的想法。“在我一次次失败后,教练跟我说“没有关系,要么你不赢,要么绝对不是一场。”不知道是安慰我,还是骗我不要放弃,我就是为了这句话每次刻苦努力,希望这一刻能在我有生之年来到。”

  风雨过后是彩虹,拿到澳网的首胜后,张帅也打开了心结,比赛中的表现也越来越出色。“大家都没办法理解我一次又一次失利时的感受。我都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了。幸福来的好突然,苦尽甘来吧。真的再不给我这次机会,就真的不打了,真的坚持不下去了。”

  (stefan)

文章关键词:张帅网球澳网幸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