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赛索克逆转加斯奎特 迪米爆冷负美国大炮

2015年08月07日12:4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周四,华盛顿公开赛第三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美国选手约翰森以6-3/1-6/6-3爆冷将6号种子迪米特洛夫淘汰出局。这也是约翰森本赛季第4次闯进八强。

  25岁的美国人将在下一轮比赛中遭遇同胞索克,他们将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索克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6-7(4)/7-6(5)/6-4逆转战胜了4号种子加斯奎特,成功晋级八强。周五晚间进行的这场半决赛是自2003年以来,华盛顿公开赛的首场美国内战,当时阿加西对阵布雷克、罗迪克对阵费什。

  索克在第二盘比赛中,曾一度以2-4落后,但美国人实现了对法国人的回破,并且将比分扳为4-4平。在第二盘抢七局中,加斯奎特率先取得了3-1的领先,但还是没有能够把握住优势,索克将比分反超至6-3,并最终以7-5拿下,成功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在决胜盘中,索克把握住了破发机会,以6-4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整场比赛用时2小时34分钟。

  比兰基斯本赛季第三次闯进八强,他用时1小时46分钟,以7-5/6-4战胜了爆冷淘汰穆雷的加巴什维利。首盘比赛,比兰基斯在第11局完成破发,并且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用时50分钟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比兰基斯在第一局比赛就再度破发,并且将优势一直保持了下去,以6-4赢得了第二盘的胜利。

  比兰基斯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伊斯内尔和波斯皮希尔之间的胜者。

  双打方面,4号双打种子马托塞维奇/泽蒙季奇以6-3、6-7(6)、10-3战胜了卡布/法拉赫组合,闯进了半决赛。3号双打种子,波柏纳/梅格亚组合同样晋级半决赛,他们的对手费什/迪米特洛夫组合赛前因伤退出了比赛。布莱恩兄弟和穆雷/皮尔斯组合的比赛因雨暂停。

文章关键词: 加斯奎特迪米索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世锦赛-亚洲第一人!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曝央视导演哈文提离职报告 回母校读博
  • 财经二师兄,你是7月CPI请来的救兵吗?
  • 科技机器换人潮:60台机器干650个人的活
  • 博客MH370家属:致所有关心真相的人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老师称晚修到7点惊呆英国学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