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斯奎特自豪温网表现 指出小德两大制胜武器

2015年07月11日10:0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斯奎特无缘温网决赛加斯奎特无缘温网决赛

  加斯奎特输掉同世界第一的半决赛后,法国人表示德约科维奇[微博]的发球和回发球是其两个强大的武器。

  加斯奎特在第一盘将比赛拖到了抢七,不过法国人没有顶住世界第一的攻势,遗憾的输掉了第一盘。

  “他的发球和回发球都比我要好,这是关键,”加斯奎特说,“在草地上有这两个武器会很不一样。

  “他很少失误,所以他的回发球是最好的,每次发球,球都会被回到我这一边。这很困难,我很少能发出ace。他也没什么非受迫性失误。甚至在底线,他都能打出速度很快而且很有攻击性的击球。他的击球很早,这就是原因。”

  第一盘的抢七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加斯奎特坦承,抢七过后他没法抵挡住世界第一。

  “我已经尽力了,第一盘我发挥的很好,特别是反手,但是我还想做的更好,我想打的更有攻击性,但这并不容易,我在抢七里犯了一些错误,2-2平之后,他连得了5分。”

  “他的回球很稳健,发球也很好,这就是为什么他是世界第一。”

  虽然遗憾的不敌世界第一,加斯奎特仍然会为自己这两周的表现而自豪。法国人在晋级四强的路上接连击败了迪米特洛夫、瓦林卡等好手。

  
“对我来说,这是很棒的一项赛事,输给世界第一对我来说还不错,我尽力了,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文章关键词: 加斯奎特德约科维奇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新浪体育获英超直播版权 230场全免费
  • 娱乐郭敬明谈抄袭:监狱出来还不许找工作?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传苹果7月14日前后更新iPod产品系列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1省市高考录取难度排行 京津沪最容易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