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娃直言小威是温网热门 有望包揽今年四大满贯

2015年06月24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已经在不擅长的法网夺得冠军小威已经在不擅长的法网夺得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捷克名将、今年温网卫冕冠军科维托娃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的实力,有机会包揽今年四大满贯赛全部的冠军。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科维托娃由于嗓子疼痛而退出伊斯特本赛,这意味着她将以零热身状态开启温网卫冕之旅。而小威今年到目前为止遭遇的唯一一场败仗正是败科维托娃所赐,捷克人在马德里半决赛两盘获胜。

  小威已经拿下澳网和法网两项大满贯赛的冠军。科维托娃谈及小威时表示:“塞雷娜,当然我们都知道她的表现有多么出色。我认为她是真正的大赛冠军。我认为她可以做到(拿下四大满贯赛)。我知道每项赛事都有所不同,可我知道塞雷娜非常喜欢草地比赛,所以她肯定会很危险。”

  不过科维托娃也坦言,除了自己和五届赛会冠军小威之外,其他选手也都具备不俗的实力,能在全英俱乐部向冠军发起冲击。“当然还有玛丽亚(莎拉波娃),我们得把她算在内。去年西蒙娜(哈勒普)也有很不错的发挥。当她状态正佳时,就会是个相当危险的球员。还有其他人也都喜欢草地,利斯基,有她那样的发球,绝对会造成威胁。我觉得有很多球员都有机会,女子网坛的竞争依然很开放。”

  (Chen)

 

文章关键词: 科维托娃温网小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藏首虎乐大克被查 长期任职国安系统
  • 体育NBA状元唐斯赴森林狼 小威少榜眼赴湖人
  • 娱乐葛天离婚后首现身一言不发 情绪激动痛哭
  • 财经中石油拟出2亿元为大连溢油事故埋单
  • 科技神州影射Uber背后:廉价专车搅局
  • 博客南宋的国力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区房比周边同户型贵200万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