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专家称女儿和李娜易有矛盾 富有不可思议魅力

2015年06月04日02:30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娜姜山与爱女合影李娜姜山与爱女合影

  “姜山和我向可爱的娜离子们介绍我们的Alisa,我们非常高兴而且爱她。”昨天早上5点19分,李娜在微博宣布生下女儿,并晒出了小宝贝的红脚印。截至昨天下午五点,该微博转发、评论和点赞次数累计超过了20万。更有不少网友期待Alisa成长为下一代网球女王,延续妈妈李娜的风采。

  “娜”达尔 爱女与纳豆同天生日

  在社交网络上公布女儿降生,比较符合娜姐的一贯作风,之前不管是澳网夺冠还是退役之事,她都选择了在微博上与大家分享。很快,李娜全家在产房内的合影曝光,娜姐面色红润,怀里抱着小公主,她和姜山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事实上,怀孕之时娜姐曾多次表示,希望头胎是女儿,她也一直用“她”来形容宝宝,如今终于得偿所愿。她公布了女儿的英文名Alisa,网友点评这名字饱含爱意,音译下来就是“爱李山”。

  有意思的是,Alisa跟西班牙红土天王纳达尔同天生日,而且跟李娜2011年法网夺冠的日子仅相差一天。因此,众多网友期待她成为未来的红土女王,并为她送上昵称“娜豆”。

  “犟”脾气 小宝贝有主见有魅力

  这个双子座小公主未来是否真如外界所期待,成为一代网球天后?昨日,重庆晚报记者采访了香港星座学名人“星座小王子”,专家表示就星座生产时间来分析,Alisa机智灵敏,思考能力很强。“而且还富有不可思议的魅力,感情剧烈起伏,未来可在社交和公关事业发展。不过和母亲容易有矛盾,见解大不同”。

  这样看来,Alisa倒很像妈妈李娜风风火火的个性,或许真能如外界期待的那般,在体育界开创一番事业。毕竟娜姐自己也说过,就算孩子将来不打网球,但也会引导她从事体育项目。(星座专家分析,不代表重庆晚报观点。) 重庆晚报记者 胡丹宜

  生产费高达8万人民币

  尽管并没有公布宝宝的中文姓名和生产情况(顺产或剖腹),但据国内媒体报道,李娜应该是在北京某医院生产的,该医院的VIP三晚分娩套餐价格高达82000元,优惠后的价格也有7万多元。此外按时间推算,去年9月李娜正式宣布退役时,或许已经怀有身孕。

文章关键词: 李娜姜山星座女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皇马宣布贝尼特斯上任 中超上港2-2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