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透露与詹咏然合作尚存变数 盼温网出好成绩

2015年06月01日0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洁和詹咏然郑洁和詹咏然

  新浪体育讯 虽然只参加了三站赛事,但郑洁和詹咏然的冠军排名排在第10,有机会冲击新加坡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不过两人的合作计划只订到了温网,后面还要看川妹子的身体状况。明天的混双比赛,好姐妹就要隔网相对,她们已经商量好赢球的要请对方吃冰淇淋。

  和郑洁一样,詹咏然在澳网后也选择休息,身体疲劳的她也在家放长假,两人直到罗马的比赛才汇合。两人前6个月只打了3站比赛但效率却很高。“我们打得比赛很少才打了3个,但是冠军积分还在前10.今年新加坡有8对组合参加,也不是没有机会。”但尽管成绩不错,两人的合作还是存有变数。“温网之后还没有说,要看身体的情况。”

  法网结束后马上进入草地赛季,郑洁和詹咏然的计划至少参加两站温网热身赛。“草地会一直配打到温网,希望能打得更好,草地是我最喜欢的场地。如果咏然不打资格赛,我们会打诺丁汉和伯明翰和伊斯特本。”而记者顺嘴问问她是否在草地赛季出战单打,郑洁笑着回道。“看我今天累成这样还是再想想吧。”

  混双的1/4决赛,郑洁和詹咏然争夺四强一个席位,两人在赛前也做好了约定。“赢的人要请输的人吃冰淇淋。”她们异口同声的笑着说。那好姐妹间会不会下不了手,郑洁回答说。“肯定会奔着赢的心态。虽然我们关系很好,但也是职业运动员,上场就会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不管谁输谁赢,都不会特别的难过,我们已经经历过很多次这样的局面,不会因为输球关系变差。”

  在发布会上记者发现,郑洁一直在揉她的腰部,连续作战后她的体力有点吃不消。“昨天打了两场,没怎么休息。今天很早的来到赛场,但是下雨等了一整天。今天的比赛跟打单打的感觉差不多,她们把我们调动的两边跑,要来回的补位,体力上会有点吃力。”

  (stefan)

 

文章关键词: 郑洁詹咏然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李敖微博批演艺圈:虚荣炫耀 带坏年轻人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复旦校庆标识似苹果图标(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络神曲揭秘学霸眼中的男神女神(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