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阿扎次盘盘末争议球 表情丰富争论不休(图)

2015年05月31日0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面对面争论两人面对面争论

  新浪体育讯 小威和阿扎在法网第三轮奉献精彩对决,塞蕾娜在先丢一盘、第二盘又率先被破发的逆境中爆发,淘汰对手晋级第四轮,比赛在第二盘盘末出现争议瞬间。

阿扎不满争议判罚阿扎不满争议判罚

  比赛在第二盘盘末进入高潮,阿扎非保不可的发球局0-40落后,白俄罗斯姑娘顽强追至40-40。小威再度拿盘点后,底线的裁判喊出out的同时塞蕾娜的回球下网,实际上白俄罗斯姑娘的球重重的砸在了线上,主裁诺尼改判后宣布这一分要重赛。听到裁判重赛的决定后,阿扎非常的愤怒,她上前与诺尼理论,但后者无动于衷坚持自己的判罚。站在球场另一边的小威此时表示自己很无辜,阿扎使劲的摇头微笑着表达着不满。重赛后,小威完成破发后俄罗斯姑娘立刻申请去洗手间。

  小威决胜盘的第一个发球局又出现争议判罚,阿扎拿到两个破发点后小威发出一记Ace,回放显示这是一个好球,但白俄罗斯姑娘坚持此球出界,要求诺尼下场指球音球印。裁判下场确认此球是好球,阿扎则在一旁喋喋不休的抱怨。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这个小插曲的影响,小威第二个破发点时发出双误,被对手完成了破发0-2落后。

  比分落后激发了小威的斗志,倒是阿扎有些方寸大乱越打越急。白俄罗斯人前场的机会球出界一米,飞向小威身边的时候她夸张的做出躲球的姿势。越打越急的阿扎被对手连下6局惨吞隐形蛋。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后,美国人终于可以忘情的庆祝,她用高难度的360度旋转+怒吼庆祝胜利。

  (Stefan发自巴黎)

文章关键词: 阿扎法网小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李敖微博批演艺圈:虚荣炫耀 带坏年轻人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复旦校庆标识似苹果图标(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络神曲揭秘学霸眼中的男神女神(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