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奖杯命名为巴尔塔查杯

2015年05月14日07:57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诺丁汉赛奖杯诺丁汉赛奖杯

  英格兰,诺丁汉 - 2014年5月,前英国头号球手巴尔塔查由于癌症不幸离世;2015年5月,全英草地网球协会宣布首届Aegon诺丁汉公开赛的冠军奖杯将会以巴尔塔查的名字命名。

  巴尔塔查职业生涯共拿到过11座ITF巡回赛的单打冠军,其中有两座就是来自于诺丁汉网球中心,而诺丁汉网球中心也是今年Aegon诺丁汉公开赛的举办场地。

  “巴尔塔查的离开时永远也不会忘记的心痛记忆,英国网球大家庭能够以这种方式来纪念她真的很感人。我们会一起努力办好巴尔塔查网球学院,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巴尔塔查的丈夫塞维利诺说道。

  “这对巴尔塔查是一种非常棒的纪念方式,她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运动员之一,而且她在诺丁汉也取得过不少好成绩,我知道她肯定也会非常高兴。”英国联合会杯对阵朱迪·穆雷说道。

  作为巴尔塔查在联合会杯中的队友,英国新星沃森将会亮相首届诺丁汉的赛事,而她也肯定会拼尽全力争夺这座特殊的冠军奖杯。

文章关键词: 巴尔塔查诺丁汉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欧冠-C罗破门 尤文总分3-2皇马进决赛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一汽你为何哭泣:鸡生了重病 蛋开始破碎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