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赛科娃轻取帕芙娃 进八强将战黑马贝古

2015年05月07日14:1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科维托娃在比赛中科维托娃在比赛中

  西班牙,马德里 - 当地时间5月6日,2015赛季Mutua马德里公开赛继续进行,科维托娃轻取帕芙柳琴科娃率先跻身八强。

  在先前一轮的比赛中,科维托娃经历了过山车般的三盘大战力克范德维,这一次对阵帕芙柳琴科娃,捷克人仅仅耗时68分钟便以6-1,6-4的比分顺利晋级。

  整场比赛帕芙柳琴科娃都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轻松交出首盘之后,连续三次失误也让她在第二盘首局便陷入被破发的危机,科维托娃自然不会浪费良机,下一记接发便稳稳压在了底线之上。顶住对手最后时刻反扑之后,科维托娃成功会师八强约战贝古。

  “我很高兴打出了比昨天更好的表现,”科维托娃说,“今天比昨天打得要更有侵略性,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因为如果我没有这么做的话,对手的进攻肯定会把我撕碎!”

  “我很高兴在各方面都做得很好,尤其是今天的发球。比赛最后一局非常关键,我在0-40落后的情况下顺利逆转,对此我感到非常满意。开赛之前我没有想过自己能在这里打三四场比赛,所以能继续留在这里我非常高兴。”

  在另一场比赛中,贝古以6-4,6-4完胜斯特里索娃,职业生涯首次闯进了WTA 强制顶级赛的八强。“今天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很高兴能够顺利过关首次闯进八强,”贝古说道。

  “这将是我第一次遭遇科维托娃,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不过我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会好好去享受比赛,我们看看到时候会发生些什么吧。”

 

文章关键词: 科维托娃贝古帕芙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魔登56分火箭1-1快船 骑士胜公牛1-1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小米360同日竞技:智能手机血战再起
  • 博客成都女司机如果在美国会更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4年穷游227城市 足迹超10万公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