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罗透露将在迈阿密复出 排名已经跌至614位

2015年03月03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特罗资料图波特罗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前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在阿根廷首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手部的伤病已经痊愈并且计划在今年的迈阿密赛复出。阿根廷人还要参加对阵巴西队的戴维斯杯的比赛。

  前世界第四的阿根廷人因为左手腕部的伤病已经缺席比赛长达10个月了,在此期间他进行了多次手术,还经历了漫长的术后恢复阶段。由于长时间缺席比赛,德尔波特罗的世界排名已经掉到了世界第614位,在今年年初的悉尼站比赛中他曾经短暂复出,并且打进八强输给库库什金。

  整个澳大利亚阶段的比赛他只参加了这一站,之后他又进行了一次手术。德尔波特罗计划于今年的迈阿密公开赛复出,这是一站大师级别的比赛,将要在3月25日进行。

  “如果我的手部恢复状况良好的话,我会尽快回到赛场上的。但是这取决于我的恢复状况,它决定着我能不能复出参赛。”德尔波特罗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的伤已经痊愈了,这比我的医生预估的情况要好很多。这让我非常兴奋,我想我很快就能回到赛场上去了。”

  德尔波特罗说在今年悉尼站打的三场比赛给了他很多信心,尤其是在在缺席了2014年的大部分比赛之后。“我在悉尼站的成绩还算不错,而且我也看到了很多关心我的粉丝,我非常感激他们仍然还记得我。这给了我很多继续前进的动力,我马上就去见了医生并且治好我的伤病。我不想再耽误时间了,只要能恢复好的话我就能重新找回我的比赛感觉。”

  德尔波特罗现在正在和阿根廷的戴维斯杯队伍一起训练,他们将要在自己的主场,也就是布宜诺斯艾利斯和巴西队进行一场南美洲世界组比赛。

  (杨宏志)

文章关键词: 波特罗复出迈阿密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哈登踢詹皇禁1场 中国集团盼购篮网老鹰
  • 娱乐三天两夜!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图)
  • 财经少林寺拟在澳大利亚建分寺和高尔夫球场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