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亮相大满贯四强凯斯收获自信 期待还有更多机会

2015年01月29日18: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凯斯止步澳网女单四强凯斯止步澳网女单四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 1995年出生的美国新秀凯斯在自己首个大满贯女单四强中以6-7(5) 2-6不敌现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无缘2015年澳网[微博]女单决赛。不过赛后小姑娘还是特别满意自己今年澳网的表现,收获了许多自信,她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

  对于19岁的凯斯来说,这是她第一个大满贯女单四强,“我真的很开心能在一项比赛中走到那么远。这是我第一个,期待能有更多个。希望有很多这样的机会---我能坚持到一周的最后阶段并捧起奖杯。”

  首次登上那么大的舞台,小姑娘并没有感到紧张,“我有一个很好的开局,所以紧张并没有完全出现在我的比赛中。我认为最后一个发球局我把压力控制得很好。但她打得真的很好,发球非常棒,要破掉她的发球局并不太可能。”

  虽然没能赢得比赛,但盘末阶段挽救8个赛点还是让大家对这位首位打进大满贯女单四强的新星刮目相看,“当在她的赛点上遇到二发的时候,我希望不要是双误。很幸运我没有这样。我就是想尽力去拿下这一局,尽力一搏,尽力留在这场比赛中。不过下一局她打得真的太好了。”

  对于大腿的伤势,小将这样说道,“还可以,但并不是最好。你知道,我打了许多绷带,进行了很多药物治疗,尽我可能做到最好。我不会坐在这里为今天的失利找借口。我已经尽我可能了,她打得真的很棒,所有的赞美都应该给她。”

  本届澳网,凯斯在底线的击球速度排在首位,甚至比男子球员还快,“说实话,我并不是这样想的。我只是上场然后击球,所以有这样的数据确实也很不错。去年法网的时候我也有过这样的数据,但我第一轮就输了,所以并不能这样说(笑)。”

  这半个月对凯斯来说是美妙的两周,她也收获了许多自信,更加有信心与高水平的球员较量,“我认为这周的表现向我以及大家说明了我可以与顶尖球员较量,在和她们交手时我可以做得很好,我可以和世界第一打一场如此接近的比赛。所以我想,每次我在场上努力训练时这对我来说都是巨大的启发和动力,让我继续进步,让我有越来越多周像这样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两位美国人来到网前深情拥抱,“她说,拼得很好,很好的比赛,祝你好运。我也是这样说的,下一轮继续好运!”

  澳网四强、排名首次跻身TOP20,对于这样的成绩单,凯斯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我认为这是优势,我会做到最好继续保持下去。”

  本届澳网女单决赛将在两位老对手莎拉波娃[微博]和小威廉姆斯之间展开,“我认为两人很相似,都是非常强大的球员,两人交手都非常接近和紧张。所以我认为周六的决赛会非常有趣。她们是我们现在最强大的两位竞争者。”

  (double)

文章关键词: 凯斯小威廉姆斯澳网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欧文55分骑士8连胜 火箭胜小牛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