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伊特将在明年澳网后挂拍 称有可能缺席今年法网

2015年01月29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休伊特表示将在明年澳网后退役休伊特表示将在明年澳网后退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 前世界第一、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休伊特已经提前结束了本届澳网[微博]之行,但今天澳洲老将爆出一个大消息,他表示在明年澳网后会选择退役。

  下个月,休伊特就将年满34岁。今年是休伊特连续第19次入围到澳网男单正赛,他在首轮击败了张择,第二轮不敌德国老将本杰明-贝克尔。他表示能在自己第20个澳网比赛上结束职业生涯非常特别。

  前世界第一、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表示他会有选择地打2015赛季,重点放在温网和戴维斯杯。他说“很有可能”会不参加法网比赛,“对我来说,戴维斯杯很重要,我们训练得很努力,就是为了能打进世界组。”休伊特是澳洲戴维斯杯队中的大功臣,他是赢球最多(56场)、参加次数最多(38次)、打球时间最久(16年)的球员。

  虽然最近几年一直和伤病作斗争,但“澳洲野兔”称自己现在感觉很健康,相信自己可以有一个强大的赛季,“我想在赛季末我比任何一个人都训练得刻苦。身体现在感觉很好,这就是我想继续打下去的唯一原因。”

  澳大利亚曾在2003年拿到他们最近的一个戴维斯杯,他们将在今年三月和捷克队交手。现在的澳洲戴维斯杯队长拉夫特已经卸任,前澳大利亚球员马苏尔将以临时队长的身份接替他的位置直到休伊特退役后准备好接任这个职位。

  (double)

文章关键词: 休伊特澳网戴维斯杯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欧文55分骑士8连胜 火箭胜小牛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