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奇盼新教练团队助他登上更高台阶 最满意一点

2014年12月22日09:0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捷克名将伯蒂奇捷克名将伯蒂奇

  世界排名第七的捷克名将伯蒂奇日前与现任教练团队成员托马斯·克鲁帕和大卫·维德拉分手,并宣布达尼·瓦尔维尔杜和阿祖兹·斯穆西奇将在2015赛季分别成为他的新任教练和体能训练师。

  在上个月连续第五年征战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后,休赛期的到来使伯蒂奇有更多思考的时间来做出这个决定。“当赛季结束的时候,我希望我能够问心无愧地说我已经拼尽全力了,基于这个原因所以我当时就在考虑更换教练团队的事情,”伯蒂奇告诉ATP官网。“最后我得知达尼能够执教我,这个消息帮助我做出了决定。”

  伯蒂奇对瓦尔维尔杜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充满信心,他相信瓦尔维尔杜能够助他登上更高的台阶。

  瓦尔维尔杜在过去五年一直是穆雷团队的一员,他帮助苏格兰人成功的在2012年的美网和2013年的温网夺得了两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并在2012伦敦奥运会中获得了金牌。这些宝贵的经验是2010年的温网亚军伯蒂奇目前非常需要的。

  “我最满意达尼的地方是他是一个将要与我一起工作的新人,”29岁的伯蒂奇说。“他将会用另一种角度来看待我的网球,这非常重要,因为如果你与一个团队长时间的呆在一起,那么你看待事物的角度也会受到一些限制。”

  而由伯蒂奇的经纪人伊万·柳比西奇推荐的斯穆西奇此前就与捷克人有过合作,他曾在休赛期为伯蒂奇在场上移动等方面提供过指导。

  瓦尔维尔杜在周二抵达了布拉格,他将在捷克与伯蒂奇在圣诞节期间就开始训练,之后他们将于12月26日飞往泰国参加一项表演赛。这比伯蒂奇通常会在圣诞节假期后离开捷克的时间稍早,捷克人希望更多的与新教练的磨合时间能够使他更好的备战2015赛季将要参加的首个赛事-将于1月5日开打的卡塔尔公开赛。

  “我们不是期待奇迹,”伯蒂奇在谈到他对新教练团队的期望时说道。“我们希望的是完善的准备和不断地工作,这就像建房子一样,你必须从地基而不是从房顶开始。房顶就像结果,所以我们必须扎扎实实的从基础做起。我们现在就处在打基础的阶段,我们会很努力的做好备战工作。”

  “我希望能够‘全副武装’地步入球场,并且能够在比赛中把这些东西都发挥出来。我们的训练将会专注在这些细节上,达尼会用他不同的方法来教我如何处理这些细节,我将会尝试把我学到的这些在比赛中完全施展出来。”

 

文章关键词: 伯蒂奇教练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CBA再爆冲突!天津四川大规模群殴见血
  • 娱乐文章隐身三月微博发声 力挺《一步之遥》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17岁女生厕所产子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