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新星本西奇自称最爱草场 与哈勒普一战没有压力

2014年06月28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当地时间27日)消息,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小将之间的补赛中,17岁的瑞士天才少女本西奇以6-4/7-5战胜了19岁的美国选手杜瓦尔,首度打入大满贯第三轮,下轮她将与3号种子哈勒普争夺一个16强名额。赛后本西奇表示很开心能够打入大满贯第三轮,将尽全力迎战哈勒普。

  谈到今天自己的表现,赛后瑞士小将坦言稍感压力:“我很希望能享受这场比赛,但是我的排名比对手高些,所以比赛对我来说还是有一点压力的。但不管怎样,我还是只关注于比赛本身,不会去想我的对手是谁。”

  去年还在参加青少年组比赛的本西奇拿到了温网青少年组的冠军,今年首度参加成人组的比赛就打入了第三轮。对于自己的飞速进步,瑞士新星也很开心:“我不确定这是否会令人感到吃惊,但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在赢得青少年组冠军后的第二年在这里有这样的成绩。”

  瑞士公主辛吉斯的母亲莫利托曾执教过本西奇,在被问及两人是否还有联系时,本西奇给予了肯定的答复:“是的,她会给我一些建议,告诉我该注意对手的哪些特点。我和辛吉斯也会有联系。”

  本西奇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刚刚在法网获得亚军的赛会3号种子哈勒普,谈及对手,瑞士小将表示:“她在法网中打入了决赛,而且她是3号种子,能和她对阵我真的很开心。我当然也想要赢,但是明天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压力,我会尽力做到最好的。”

  作为正在崛起的新星中的一员,瑞士小将目前在草场上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她笑称第一次在草场打球是在13岁,草地让她感觉很舒服,但也期待自己在其他场地上也能够有出色的发挥:“我从一开始就很喜欢草场,因为它很适合我的特点。我会尽力打出很深的回球,我想这正是我的优势,在草地上我的击球会更有威胁。”

  面对国内对她的期望,瑞士小将表示她并未感觉到压力,对她来说这反而成为了巨大的动力:“我通常不会去想外界的一些压力,我能做的就是专注比赛。国人对我的相信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Joyc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