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法网冠军赞哈勒普技术全面 称其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2014年06月07日15: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在哈勒普以未失一盘的成绩首次进军大满贯赛事决赛后,1978年的法网女单冠军、罗马尼亚人维吉尼亚-卢西奇认为,这位出生于91年的同胞近来出色的表现并非意料之外,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哈勒普进军决赛之路

  “我是看着西蒙娜长大的,也看到她的球技在不断进步。2013年时,她惊人的拿下了6个冠军头衔!而她今年的表现更加令人印象深刻。从去年年底开始,我就知道她总有一天会赢得法网冠军。不管今年结果如何,她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哈勒普的比赛

  “6年前当她在罗兰加洛斯赢得青少年组冠军的时候,她的步伐和能力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她的移动非常优美且很轻松,她对整个球场的掌控几乎完美。开始的时候,她可能更像是一个防守型的选手,但是现在她更加具有攻击性,也越来越有自信了。我现在更愿意称她为反击型选手。”

  哈勒普的球技

  “她的技术非常全面。我认为她的击球非常干净利落;不管是底线直线球还是斜线球,她的反手都能让我想起德约科维奇的双手反手击球。如果来得及,她会更经常的来到网前,因为她很擅长截击,并能够打出漂亮的高压球和削球。”

  和莎拉波娃[微博]的决赛

  “她的二发将会给莎拉波娃制造麻烦。她要想取得领先,必须提高一发进球率,因为莎拉波娃的接发球具有很强的攻击力。西蒙娜必须要守住自己的一方,并且要主动上前。她在今年马德里站的决赛时曾6-1拿下第一盘,她知道该如何取胜。”

  哈勒普的心理

  “我认为西蒙娜在整个法网当中的都非常紧张。但是,她能够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并以未失一盘的成绩拿下所有比赛。决赛中她应该会更加轻松,因为她面对的是如此强大的前法网冠军莎拉波娃,她没有什么可输的。决赛中她应该会比之前的比赛更加放松。”

  (Joyc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查出1千余名裸官 200多人迁回家人
  • 体育里贝里无缘世界杯 克洛泽破纪录德国6-1
  • 娱乐古天乐曝高圆圆法国蜜月 赵父不知其领证
  • 财经5大发电集团冷对电改 买卖3方仅用户主动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张斌:操控世界杯比赛的幕后黑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39万人今日高考近百万人弃考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