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联公布红心奖得主 A-拉德万斯卡再获殊荣

2014年04月18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418日,ITF(国际网球联合会)公布了2014年联合会杯红心奖的前四位获奖者,分别为A-拉德万斯卡,哈勒普,佩蕾拉和莎里波娃,其中A-拉德万斯卡为连续第二次获奖。联合会杯红心奖由ITF2009年设立,意在奖励为国家队作出突出贡献的球员,奖金将捐助给慈善机构。

     ITF(国际网球联合会)近日公布了2014年联合会杯红心奖前四位获奖者。

2月份进行的巴黎银行联合会杯比赛中,波兰球员A-拉德万斯卡因其在世界组和世界二组首轮的精彩表现,获得她职业生涯第二个红心奖。世界组预选赛的获奖者为罗马尼亚的哈勒普,巴西的佩蕾拉,和乌兹别克斯坦的莎里波娃。

四位红心奖得主是通过联合会杯官方网站的公众投票选出,有超过6万网球迷参与了投票。

十位最终候选人的名单是由ITF主席弗朗切斯科-里奇-比提和部分前联合会杯球员以及各国媒体组成的评审团决定的。所有获奖者都将获得一张支票,捐给其所选择的慈善机构。

颁奖仪式将在419-20日开战的巴黎银行联合会杯世界组半决赛、一组和二祖的附加赛中举行,A-拉德万斯卡,哈勒普和佩蕾拉届时将会被被授予此奖。

ITF主席弗朗切斯科-里奇-比提说:“2月联合会杯的比赛中有很多表现出色的球员,所以我要向从公众投票中脱颖而出的四位表示祝贺。联合会杯红心奖是授予那些为本队作出很大贡献,同时具有合作精神的球员。我相信所有获奖者都会为其能够捐助慈善机构而感到骄傲。”

联合会杯红心奖是由ITF发起的奖项,首届获奖者是2009年联合会杯决赛的美国球员梅兰妮·奥丁。该奖项致力于奖励那些在国家队表现突出,同时在球场上显示出过人的勇气和献身精神的球员。2014年总共将会有五位球员获此殊荣。

(Joyc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华润掌门宋林被查 7000万嫁女煤老板卷入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