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专访李娜:与小威差距变小了 回国备战红土赛季

2014年03月30日06: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刚刚结束的迈阿密赛决赛中,李娜[微博]遗憾的输给了小威[微博],与冠军失之交臂。结束了背靠背艰苦的赛程后,李娜也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好好休息,赛后她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谈到自己与小威的差距和接下来的计划和安排。

  新浪网球:之前输给小威很多次了,但是感觉你还是挺自信的,是不是感觉实力更接近了?

  李娜:虽然今天比赛输了,但还是挺高兴的。跟她对打的过程中,感觉差距越来越小了,在比赛中也运用了很多和她对打没有尝试的东西,很高兴看到自己有进步的一面。

  新浪网球:你微博上说自己是生活在地球的外星人?小威比外星人还厉害。

  李娜:我觉得这就是竞技体育。双方都是一样的,都是拿着球拍到球场上打球,要看谁在球场上发挥的更好

  新浪网球:你在比赛中极少摔拍子

  李娜:我在澳网[微博]也说了,如果我对拍子好,拍子也会对我好。其实就算你失误了,也不是拍子的错,是你自己表现的不好

  新浪网球:我听到今天有个女粉丝在声嘶力竭的为你加油,现在和以前相比,支持你的人更多了?

  李娜:嗯,现在确实是越来越多,因为华人全世界都有,看网球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新浪网球:你是不是也很开心看到这一幕?

  李娜:其实不管他们来自哪个国家,来到这里享受网球带给他的快乐就可以了。

  新浪网球:之后的安排是?

  李娜:之后先去慕尼黑呆几天,然后回国和卡洛斯一起备战红土赛季。

  (stefa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英九正面回应4项诉求 拒绝退回服贸
  • 体育英超曼城1-1阿森纳 曼联4-1胜 切尔西负
  • 娱乐传文章出轨恋姚笛 曝女方爱到无法自拔
  • 财经养老金并轨不会降低机关退休金
  • 科技金山办公软件CEO:看到超越微软机会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五星级大学名单 国防科大列前茅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