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日报:盼李娜从巨星走向传奇

2014年01月26日04: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不管你喜不喜欢网球,在这一刻都不免投去关注的目光,这就是李娜[微博]为中国体育创造的额外价值。纵观今年的澳网[微博],小威[微博]暂时失去了威力,而年轻一代虽然冒出了头,但远远还没有达到巨星的高度。这也是目前女子网坛局势的缩影,缺乏一个有统治力的选手,任何有实力的选手都有机会争夺冠军。这对李娜来说或许是一次绝佳的机会,现在她有足够的实力去创造更大的惊喜,去开创一个新的时代。

  李娜的成就已经无需多述,她的每一次重大的胜利都能改写中国网球乃至亚洲网球的历史。还记得2011年李娜在法网夺冠后,当地主流媒体连续七天在显著位置报道李娜,报道中国,李娜的出现为网球运动吹来了一股亚洲之风。就当所有人都认为那可能是李娜最后的疯狂时,在新教练卡洛斯的带领下,李娜不但没有止步,反而一步步走向新的高度,两次夺得大满贯已经足够让她成为巨星。

  人的欲望总是无休止的,虽然李娜还没有考虑新的目标,但球迷已经为她考虑了,今年还能再夺一次大满贯吗?曾经不可一世的小威都能输球,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发生的。虽然李娜在女子网坛还没有绝对的统治力,但她拥有了足够的竞争力,她并不逊色任何对手,尤其是在收获了那份心态上的平静之后,变得更加成熟。卡洛斯曾说,李娜在技术上已经足够抗衡任何对手,她缺少的也许就是自信。如今的李娜在一场场胜利后已经越来越自信,我们期待着她能一鼓作气,让自己从巨星走向传奇。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新和县暴恐案击毙6人 另有6人自爆
  • 体育李娜澳网女单首次夺冠 夺大满贯第2冠
  • 娱乐春晚顺序洗牌 冯导发火:别否认我判断
  • 财经中石油反腐撂倒富豪吴兵:神秘女人潜伏
  • 科技富士康贪腐案细节曝光:回扣2.5%起
  • 博客如何看央视春晚留存价值和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霸气女大学生自拍20个造型疯狂求爱(图)
  • 育儿调查:三成夫妇为除夕回谁家过年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