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拟不再续约澳网球场 李娜长胜主场或将易主

2014年01月24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球迷球场侧影球迷球场侧影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中国金花李娜在澳大利亚的一路凯歌,澳网在中国的影响力逐步增强,海信球场——这座见证李娜七场全胜,且被媒体誉为“中国主场”的澳网场馆,也搭乘着澳网的班车,进入全球6亿多家庭的视野。

  近日,据澳大利亚方面消息称,海信球场冠名权即将到期,在明年的澳网上,这座成就李娜澳网不败金身的中国主场可能不再存在。据透露,因冠名方海信集团自2008年签约以来在澳洲增长迅猛,已经达到出资冠名的预期,拟不再续约,或将体育联姻转移到美国棒球市场。同时还获悉,已经有三星、奔驰等名企已经在与澳网官方洽谈球场冠名事宜。

  2008年,海信冠名海信球场之后,澳网官方将亚洲球员的比赛更多安排在这里,因此海信球场成为了澳网的亚洲主场。而最为人熟知当属中国球员李娜自澳网2010年以降,5年间在海信球场连续7场保持不败,为这座中国品牌冠名的球场画上了一圈神秘的光环,这个吉利的成绩,也为海信品牌带来了强大的影响力。

  海信集团负责海外业务的副总裁林澜介绍,2008年7月21日,海信获得澳网公开赛体育馆冠名权,一签就是6年,这是海信海外市场最大的一笔投入。伴随着澳网赛事火爆,被各大媒体和网站不断提到的“海信球场”也成为澳洲家喻户晓的品牌。经过6年的发展,海信现在主营的电视和冰箱两类产品双双进入澳洲市场前五名,这个冠名很好的达到了预期目的。

  然而,对于是否续约海信球场的问题,海信目前尚未给出官方的回复,在就此采访海信工作人员时,海信工作人员表示:“做为网球事业的支持者,海信也期待能在本届澳网见证更多中国球员的胜利,尤其是李娜能够在这里拿到人生的第二座大满贯。”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广东肇庆女子自曝艳照举报官员包二奶
  • 体育李娜谈耳光门直斥无聊 英超-曼城5-1登顶
  • 娱乐冯氏春晚除夕夜登场 揭秘42个看点 调查
  • 财经评论称人民币外升内贬最大受益者是政府
  • 科技联想29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 博客刘卫兵:20年前春节街头买花姑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