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杯中国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启动

2013年12月26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新浪体育讯 中国新闻人有了自己的网球赛事。12月24日,东风标致杯中国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CMS)启动仪式在北京颐方圆体育健康城举行,系列赛将在2014年进行北京、上海、广州和武汉等四站比赛。启动仪式上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还颁发了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好新闻奖。

  “东风标致杯”中国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是由中国网球协会、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共同主办,由全国30余家新闻媒体和四省市网球协会协办的以全国新闻媒体人为参赛主体的全国性比赛,作为法国网球公开赛汽车赞助商的东风标致品牌集团,以首席赞助商的身份给予这一赛事全程支持。

  东风标致品牌市场部部长吴少革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支持网球运动是东风标致品牌的一贯主张,我们很高兴将罗兰·加洛斯的优雅与激情延伸到大家的生活里。本次作为首席赞助商支持中国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就是希望与新闻界的朋友们一起搭建媒体网球交流平台,让新闻媒体人在享受网球运动快乐与激情的同时,享受标致带给人们的高品质生活乐趣。

  2014年的CMS系列赛将利用5个中国传统的假期进行,4月广州站(清明节)、5月上海站(五一劳动节)、6月北京站(端午节)、9月武汉站(中秋节),总决赛将在中国网球公开赛(十一长假)同期举行,总决赛选手还将欣赏亚洲地区最高级别的网球赛事。

  赛事主办方代表、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张军慧表示,CMS系列赛的举办是网球运动在中国推广普及的主要标志。我们高兴地看到,从获得中国网球公开赛好新闻奖项,到直接参与的网球运动中,中国的新闻媒体记者真正成为网球推广的先锋。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会调动一切可能的资源,支持CMS系列赛健康有序的发展。

  标致与法网的合作起始于1984年,从为其提供冠军及VIP专用车、为法网推出不下10款的罗兰·加洛斯版限量车型,到在世界范围内创建“当标致遇上罗兰·加洛斯”业余网球比赛,始终致力于推广网球运动,传递品质生活概念。今年,标致品牌不仅将罗兰·加洛斯的优雅与激情首次带入中国,推出东风标致罗兰·加洛斯款车型(508、408、308)、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东风标致“大狮杯”业余网球大奖赛活动,同时,“东风标致”的品牌LOGO也以中文标识出现在巴黎罗兰·加洛斯球场上,开创了四大满贯赛事中的历史先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浙江大学副校长被批捕 或因侵吞国有资产
  • 体育CBA-广东夺半程冠军 北京击溃上海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康泰问题乙肝疫苗疑似生产环节被污染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