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基禁赛期被缩减至1年 将错过戴维斯杯决赛

2013年11月06日0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27岁的塞尔维亚名将特洛伊基因为在今年4月的蒙特卡洛大师赛中没有提供血液检测样本,被国际网联处以18个月的禁赛。感到委屈的特洛伊基对此进行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近日做出裁决,将塞尔维亚人的禁赛期从18个月缩减到12月,这意味着他仍将错过年底戴维斯杯的决赛。

  “我一生都在努力成为顶尖球员,这个梦想在一个下午被一个我不认识的医生毁掉了。”特洛伊基得知判决后这样对媒体说。自从今年7月被禁赛之后,塞尔维亚人的排名已经下跌到77位,他的最高排名曾达到世界第12位。根据最新的判决,特洛伊基的禁赛期为1年将持续到明年的7月15日,这也意味着他将错过明年的前3个大满贯。“我不知道现在要去哪、该做些什么,希望有朝一日能东山再起。”最终判决生效后特洛伊基也只好无奈生效。

  戴维斯杯下周将在贝尔格莱德举行,特洛伊基参加了前两轮的比赛,他原本希望通过上诉缩短禁赛期以赶上这场重要的赛事,但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2010年塞尔维亚首次夺取戴维斯杯时,他也是球队取胜的功臣。

  特洛伊基在与涅米宁蒙特卡洛首轮比赛后感到身体不适,由于恐针,他与当时负责检查的的医生交涉后只提供了尿液样本,并没有提供血液样本,尿检的最后结果是阴性,特洛伊基的确是清白的。但国际网联的声明中这样说道。“特洛伊基仅提供了尿液样本,并没有提供血液样本,他称负责药检的医生告诉他如果感到那天感到不适可以不用提供血检样本,但是她并不能建议你跳过那一天的血检,她给不了你保证,而现在的事实是特洛伊基没有在规定的时间提供血检样本,他的解释不管用。”他们在裁决中称27岁的特洛伊基是一个有着“真正信仰自信和坚定的人,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解释是正确的,他有时为了自己的观点容易表现得夸张。”而考虑到事情的复杂性,最终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将其禁赛期缩短为1年,比最初的两年减免了一半。

  (脑残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湛江官员与未婚女下属开房属实(图)
  • 体育NBA-保罗23+17快船送火箭首败 视频
  • 娱乐孙俪超宽松黑袍现身 双手遮肚疑似有孕
  • 财经人民日报谈医改:免费医疗不是最佳答案
  • 科技传工信部敲定4G发牌吉日:最早本月下旬
  • 博客张悬:曼城演出风波声明 演唱会举旗事件
  • 读书严猛治国:雍正一朝为何无官不清
  • 教育一分钟儿童性教育片爆红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网友自制一分钟儿童性教育片 被赞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