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挑战赛段莹莹爆冷横扫伊达公子 张帅王蔷亦过关

2013年10月30日11:28  WTA中文官网 微博

  中国,南京 -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3赛季南京女子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段莹莹爆冷淘汰头号种子伊达公子收获开门红。

  南京站125K系列赛开始之前,现世界排名第181位的段莹莹已经遭遇了三连败,但此番面对头号种子伊达公子,中国小花开场便率先破发拿到了3-1的领先。

  首盘的破发大战一直延续,但率先控制局势的还是段莹莹,6-3抢下首盘的中国小花继续统治了第二盘,再次拿到3次破发之后以63 62的比分顺利过关。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维克梅耶尔、张帅、森田步美以及土居美咲全都顺利过关。

  2号种子维克梅耶尔在首轮的焦点战中以75 62完胜舍维多娃。

  12个月之前,舍维多娃排名极度迫近TOP20,但2013赛季惨淡的表现却让她的排名下滑到了第82位。尽管舍维多娃在两盘开局都打得很出色,但她没能一直保持住良好的手感,最后阶段连丢5局之后遗憾告负,这也是她在过去10场比赛里的第7场失利。

  3号种子张帅延续了近来的不俗状态,轰出7记ace球的中国金花仅仅耗时60分钟便以63 60横扫资格赛球员莱特皮塔辛彩,拿到了美网之后的第15场单打胜利。

  在其他比赛中,4号种子森田步美以62 64横扫萨乌楚克,土居美咲以62 67(5) 64险胜徐一璠,持外卡出战的王蔷以64 64完胜杜布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