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幽默回应上网战术:年纪大了 不能老在底线奔跑

2013年08月29日0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2013年美网第二轮,李娜[微博]耗时64分钟以两个6-2横扫阿维德森,今年首次亮相美网中心场阿瑟-阿什球场,赢球的李娜也得到了接受现场采访的待遇。对于自己上网战术的应用也是幽默的给出原因。

  由于比赛正直工作日而且是在当地时间上午进行,因此即便在中心场上座率也不乐观,对此,赛后主持人询问李娜的看法,她回应道:“我自己并没有去想这些(观众多少),只是一分分的打。”这两场比赛李娜频频的采用上网战术,对于这样的改变,李娜幽默的回应道:“因为我年纪越来越大了,没有太充足的体能在底线处奔跑了,所以我必须要来到网前。”主持人随后继续追问道娜姐一向很敏感的年龄问题:“30 is the new 20, Right?”,娜姐扭过头去沉思了几秒,然后笑着对主持人说道:“看来我还要再说一次,不管怎样我还是比你年轻。”

  下一轮李娜有可能遭遇去年将自己淘汰出局的英国小将罗布森,对此李娜展望道:“一年的时间,我们都提高了很多,对这场比赛我很期待。”随后李娜感谢了现场球迷的支持,引起了看台球迷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对于美网的印象,爱购物的李娜再次展现幽默:“纽约对我来说很危险,如果你在第五大道醒来,搞不好要破产。”而主持人也不忘再次调侃李娜:“不过现在你已经又赢了很多的奖金了,恭喜你。”对此娜姐开心的微笑给予回应,收拾行囊离开了赛场。

  (rod)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