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库娃与男友下周迈阿密正式完婚 小贝夫妇受邀出席

2013年05月07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库娃与伊格莱西亚斯秀恩爱库娃与伊格莱西亚斯秀恩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英国《太阳报》援引消息人士的爆料,称昔日网坛明星库尔尼科娃与男友、著名歌星安立奎-伊格莱西亚斯将于下周在迈阿密正式完婚。据悉,贝克汉姆夫妇等众多明星受邀参加婚礼。

    库尔尼科娃与被称为“拉丁情歌王子”的伊格莱西亚斯结识于2001年,前者出现在后者的音乐录影带中。在两人相处的12年里,多次传出秘密结婚的消息,不过均被当事人否认。但此次消息人士透露:“这些年来,安娜一直渴望不如婚姻殿堂,但安立奎不愿意,在公开场合总是表示他不想安定下来。可这次,他们真的决定在下周完婚,还邀请了包括妮可-舒可辛格(歌手)、汉密尔顿(著名F1车手)、詹妮弗-洛佩兹、伊娃-朗格利亚以及大卫、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夫妇。”

    库尔尼科娃一直带着价值300万英镑的钻石订婚戒,此前有消息称她和伊格莱西亚斯在2011年秘密完婚。伊格莱西亚斯在朋友面前介绍库尔尼科娃时,已经称其为自己的妻子。

    不过消息人士坚称:“他们不希望低调完婚,他们希望搞得尽可能奢华一些。他们会在众多的明星朋友面前举行一次盛大的婚礼。届时将会是一次盛大的庆典。”

    《太阳报》分析认为,伊格莱西亚斯之所以迟迟不肯步入婚姻,部分原因可能与其父亲有关——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是西班牙的著名情歌圣手,据说与3000个女性有染,并且至少有8个孩子。

    不过完婚后的库尔尼科娃若期待拥有宝宝,恐怕还得等上一阵,因为将满38岁的安立奎曾表示40岁之前都不会想要孩子。

    (Che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