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特洛娃与爱犬LULU共度假日 称其身材保持得好(图)

2012年12月28日10:24  WTA中文官网 微博
佩特洛娃与爱犬LULU(图片来源:WTA中文官网)佩特洛娃与爱犬LULU(图片来源:WTA中文官网)

  美国,佛罗里达,迈阿密 – 难得的假日我们通常都是跟家人、朋友以及近亲的人共度美好时光的时候。佩特洛娃的假日却是跟爱犬LULU一起度过的,LULU是一只法国斗牛犬,他们的假日过得也是如此温馨。

  "有她在身边多了很多快乐,”佩特洛娃说道,“她还只有八周大时我就把她带回了家。她很聪明,学东西很快。她会坐、躺,还有打滚。我很喜欢玩抛接网球的游戏,也喜欢玩绳子和毛绒玩具。她有她的语言,听起来有点像是尤达在说话。当她想要什么东西或是想出去玩,她就会用她的语言来引起别人的注意。”

  "我每天都跟她一起跑步,所以她身材保持得很好!法国狗狗容易胖胖的。"

  那LULU喜欢社交吗?"Lulu很友好,跟其他狗狗相处得也不错。当我不在家,出去训练或打比赛时,我好朋友的妈妈就会来看她。"

  既然这么喜欢她,为什么出去打比赛时不带着她一起去呢? "我不带她去,主要是因为她的体温很容易过高,我不希望她发生什么意外。法国品种的狗不太适应高温天气,所以如果要带着跟着我,就还得带个人看着她,可以随时带着她回有空调的地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