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米奇场外是非不断引澳网协不满 无缘明年戴杯首轮

2012年12月06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墨尔本《时代报》报道,澳大利亚网协宣布,由于场外是非不断,新星托米奇将不会参加2013年戴维斯杯首轮比赛。此外,从下个赛季开始,澳网协还将减少对托米奇的资助。

  托米奇已经不止一次因为违驾飙车而受到澳洲当地警方的处罚。近日他再度开着黄色法拉利上高速公路,澳洲警方担心其再度闯祸,甚至派出了两架直升飞机、一辆警车以及两辆媒体车紧紧跟随。据悉,澳大利亚戴杯队长拉夫特对托米奇在场外再三惹祸,以及他在比赛中不时表现出来的消极态度感到极为不满。

  “帕特早就做出了决定,明年首轮的比赛,伯纳德将不会入选。”澳大利亚网协总监克雷格-泰利表示,“作为团队,我们觉得运动员在为国出战时必须百分之百投入,竭尽全力。他并非偶尔出个,这已经成为影响他比赛的一种态度。我们觉得这个决定应该能让(托米奇)警醒,每当他踏上球场时,就会有额外的动力。”

  《时代报》还称在本周一晚上进行的纽康比媒体晚宴上,托米奇的名字压根就没有被提及,虽然他在今年10月底之前,还是澳洲头号男单。

  “希望他能意识到,有不少经验丰富的人站在他这边,这么做都是为了他好,比如帕特,他应该学会信任他们。有时候这样的爱是严厉的,这并不是什么坏事。”休伊特的教练杰森-斯徒尔腾伯格表示,“我绝对支持帕特的决定。他处在一个能够影响球队文化的位置,我觉得他现在做得很棒。”

  刚刚获得纽康比奖章的斯托瑟用“令人失望”来形容托米奇近来的表现。上个月,托米奇陷入打架斗殴丑闻。“虽然他还年轻,但做出了太多糟糕的选择。我希望他能尽快成熟起来。他需要意识到自己在做些什么,并迅速做出改变。”斯托瑟说。

  托米奇目前世界排名在第52位,6月他的排名还在第27位。今年温网首轮出局后,沮丧的他还损坏了球场设施,遭到温网官员的警告。美网第二轮与罗迪克的第三盘,托米奇被打了一个0-6,缴械投降的表现遭到拉夫特的指责。参加上海大师赛期间,他还表示赛程安排过于密集,以至于自己只能出85%的力。

  (Che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